公共部门明起提供有限度服务 设网页及热线电话供市民查询
来源:行政法务司司长办公室

为防止新型肺炎的传播,有必要控制公共部门的人流,减少交叉感染的机会,但同时考虑到市民对公共服务的需求,特区政府决定由2月3日至7日,维持公共部门有限度的基本服务。在此期间,希望市民可推迟办理非必要或紧急的公共服务,尽量透过电话预约或网上申请,减少前往公共部门。已预约但可延期的服务,可和有关部门联络,另作安排。

市民若需要了解各公共部门有限度运作的具体情况,可以透过澳门特别行政区政府入口网站(https://www.gov.mo)的网页了解公共部门的服务安排,或在前往公共部门之前先透过电话查询。市民还可以致电行政公职局的热线电话88668866,了解公共部门有限度运作的情况。

由于在此期间,部门仅维持最基本的公共服务,因此接待市民的柜台及人员会有所减少,接待服务的时间有可能延长,为免人流大量聚集,各部门将按情况实施派筹等控制人流的措施,敬请市民理解并遵照现场工作人员的指示及安排。

公共部门明起提供有限度服务 
设网页及热线电话供市民查询
公共部门明起提供有限度服务 设网页及热线电话供市民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