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中介及物管准照网上申请将以“一户通”登入
来源:房屋局

为贯彻落实电子政务,房地产中介业务、分层建筑物管理商业业务网上申请之登入帐户,由2020年10月27日起统一以“澳门公共服务一户通”帐户登入,并将改为发出电子准照。

公司实体及个人申请人须向行政公职局申请“一户通”的实体及个人电子帐户,以便于统一的网站平台或流动应用程式使用由特区政府提供的各项电子化服务。

房地产中介人及经纪准照、分层建筑物管理商业业务临时准照及准照持有人由2020年10月27日起,可分别透过“一户通”的实体或个人帐户在房屋局网页(www.ihm.gov.mo)之网上申请平台登入,便可办理相关手续。网上申请已免除递交与相关主管部门资料互联而取得的文件,有关准照获批后,申请人即可透过“一户通”电子平台领取具二维码识别的电子准照。

社会房屋网上申请已于2020年9月27日推出,即房屋局所有电子服务已统一由“一户通”帐户登入,并将陆续增加电子服务之范围,包括2019期经济房屋申请实质审查。

房地产中介及物管准照网上申请将以“一户通”登入
房地产中介及物管准照网上申请将以“一户通”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