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谘询委员会召开特别大会 选出主席及副主席
来源:市政署

市政谘询委员会召开特别大会,选出市政谘询委员会2021至2022年度主席及副主席,经过投票,司徒民义当选为主席、锺国荣为副主席。

政府公报早前刊登第235/2020号行政长官批示,行政长官行使《澳门特别行政区基本法》第五十条赋予的职权,并根据第9/2018号法律《设立市政署》第十四条及第十五条的规定,市政署市政谘询委员会全体二十五名委员获续期两年。

市政谘询委员会召开特别大会,根据第9/2018号法律《设立市政署》第十四条规定,自行选出市政谘询委员会的主席及副主席,经委员投票,司徒民义为市政谘询委员会主席、锺国荣为副主席。

司徒民义及锺国荣均表示十分高兴各委员得到续任,同时亦感谢各委员对他们的信任与支持,在过去两年,委员们充分团结合作建立默契,为市政署各项工作出谋献策,未来将有更多挑战,希望齐心协力,继续多听市民的声音,积极发表意见及建议,让市政工作做得更加好。

是次市政谘询委员会特别大会出席投票者包括司徒民义、锺国荣、柯清煌、胡景光、何敬麟、陈家良、梁颂衍、辜文达、何凯玲、赵兰瑛、莫子铭、陈溥森、罗锦焜、邢荣发、梁鸿细、李焕江、卢伟乐、林宇滔、马志兴、李良汪、黄淑筠、张嘉敏及李兆祖。

市政谘询委员会召开特别大会选出主席及副主席
市政谘询委员会召开特别大会选出主席及副主席
司徒民义当选为市政谘询委员会主席、锺国荣为副主席。
司徒民义当选为市政谘询委员会主席、锺国荣为副主席。
委员投票
委员投票
委员投票
委员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