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署向街市摊位中标者讲解签约及开业安排
来源:市政署

雀仔园街市及沙梨头街市二楼美食广场合共十五个摊位的公开竞投结果日前已公布,市政署今(2日)为获甄选竞投者举行讲解会,介绍有关街市摊位的注意事项及订立摊位租赁合同的手续等,让有关竞投者为入场开业作准备。

讲解会由市政署代表向有关竞投者详细讲解订立摊位租赁合同及后续进场安排的日程、有关摊位租赁合同的内容、相关法律及指引的规定,以及在申请进行摊位内部装修或新添设备时须注意的事项等。现场设有提问环节,由各部门代表回答竞投者所提出的查询。

是次公开竞投的雀仔园街市五个摊位及沙梨头美食广场十个摊位,可供经营十三类商品或菜式。经评审委员会逐一审核投标者提交的竞投文件,根据营运策略、经验及资格、摊位每日经营时间、货品种类的多元性、支付工具的便利性等五项主要标准评审,按照甄选条件编制及公布分配摊位优先次序排名名单。市政署将与有关中标者保持紧密联系,并有序安排中标者入场度尺及安装经营设备等,让有关经营者尽早开业,为雀仔园及沙梨头街市注入新的活力。

市政署今(2日)为获甄选竞投者举行讲解会
市政署今(2日)为获甄选竞投者举行讲解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