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历奇营研究配合总规城市规划 将会充分听取市民意见提供优质设施
来源:市政署

市政署市政管理委员会副主席罗志坚今(23日)表示,在今年四月行政法务范畴施政方针也有介绍路环黑沙建设青少年历奇营计划,现正进行规划研究工作,主要是为市民、青少年建设的玩乐、休闲、运动的市政设施。正在谘询中的总体城市规划,该片区属绿化或公共空间开放区,青少年历奇营计划符合用地要求。

在四月行政法务范畴施政方针中提出合理利用路环黑沙村旁多幅闲置土地,整合现有黑沙海滨休憩区及黑沙公园等康体资源,在路环黑沙海滩附近建设青少年历奇营,满足不同年龄层市民需求的大型户外综合活动空间。市政署重申计划目标未有改变,早前以“世界级”形容,文字表达有点不贴切,原意是向居民提供优质的设施,计划中是为市民、青少年建设的市政设施,将会充分听取市民的意见。

此外,考虑到总体城市规划正在谘询,青少年历奇营规划研究必需配合总体城市规划,故相关硏究工作较原计划稍放缓,以便与总体城市规划更好衔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