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於多個公園及休憩區之11組儲物櫃投入使用
來源:市政署

市政署持續優化公園及休憩區設施,已於轄下多個地點增設11組時租儲物櫃,並已投入使用。使用人士可以現金或電子支付方式租用,方便市民休憩或運動前寄存隨身物品。

為進一步提升便民服務,市政署於西灣湖廣場下層、水塘公園、松山健康徑、松山市政公園(JM15公廁對面)、松山市政公園(綜合廣場)、龍環葡韻(近電梯長廊)、氹仔海濱休憩區單車徑及單車場所、氹仔中央公園(近籃球場及足球場)、黑沙海灘公園(近燒烤場),轄下休憩區及公園增設共11組時租儲物櫃,儲存櫃分幼格、小格、中格及大格四個尺寸供市民選擇,收費每小時一至四澳門元。

市民只須按儲物櫃螢幕顯示的步驟,先點選「寄存」然後輸入手機號碼,系統會自動為每個新輸入之手機號碼開設帳號,確認後手機會收到一個存取密碼。市民選擇租用儲存櫃的種類確認後相應儲存櫃門會打開,市民放入物品並關上櫃門後便完成寄存程序。取件時,點選「取件」後輸入相同的電話號碼,再輸入存取密碼;然後選擇支付方式,完成支付後相應櫃門會打開供市民取件。時租儲物櫃接受支付方式包括:支付寶、MPAY、微信支付、澳門通(拍卡)及現金,現金付款不設找續,餘額將直接轉入市民於寄存時開設的電話號碼帳號內,供下次使用。

市政署會持續優化休憩設施,為市民提供方便的設備及舒適的休閒活動空間。如對有關儲物櫃的租用有疑問可致電市民服務熱線2833 7676查詢。

設於多個公園及休憩區之儲物櫃投入使用
設於多個公園及休憩區之儲物櫃投入使用
儲物櫃接受支付寶、MPAY、微信支付、澳門通(拍卡)及現金支付
儲物櫃接受支付寶、MPAY、微信支付、澳門通(拍卡)及現金支付
儲物櫃螢幕顯示使用步驟
儲物櫃螢幕顯示使用步驟
儲存櫃分不同尺寸供市民選擇
儲存櫃分不同尺寸供市民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