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署舉辦澳門基本法紀念館宣傳日活動
來源:市政署

為積極推動市民對《憲法》與《基本法》以及「一國兩制」有更多認識,加深愛國愛澳情懷,市政署將於十月三十一日(星期六)舉辦「澳門基本法紀念館宣傳日」活動,透過攤位遊戲、影片播放等環節,寓教於樂地進行推廣。凡參加當日問答遊戲並答案全對者,將可參與大抽獎環節,有機會獲得電子產品、家庭電器及購物券等豐富大獎,歡迎市民踴躍到場參與。

澳門在《憲法》與《基本法》以及「一國兩制」的指引下,多年來社會各項事業取得了長足進步和發展,實現了經濟繁榮和社會穩定。澳門基本法紀念館透過各個展區讓居民更直觀瞭解《基本法》的產生過程以及實施情況。為加深社會大眾尤其年青人對《憲法》與《基本法》的關係有更正確理解,同時對澳門基本法紀念館有更多認識,市政署將在十月三十一日在紀念館舉辦「澳門基本法紀念館宣傳日」活動。

活動時間由上午十時至下午五時,現場除了設有問答遊戲、攤位遊戲、填色區及播放影片等內容,並安排導賞員帶領居民遊走各展區,共同回顧過去並見證《基本法》的成功落實,從而增強對國家、對澳門的歸屬感和認同感,弘揚「愛國愛澳」核心價值。同時,凡參加問答遊戲並答案全對的人士,更可參與大抽獎環節贏取豐富獎品,有機會獲得全方位攝影機、運動手錶、氣炸鍋、空氣清新機等、抽獎日期將另行通知。

澳門基本法紀念館位於新口岸畢仕達大馬路(綜藝館正門左側),市政署誠邀市民踴躍參加活動,如有任何查詢,可瀏覽公民教育資訊網http://civicedu.iam.gov.mo或致電市民服務熱線2833 7676。

市政署舉辦澳門基本法紀念館宣傳日活動
市政署舉辦澳門基本法紀念館宣傳日活動
學生投入尋找答案
學生投入尋找答案
學生對昔日澳門風貌甚感興趣
學生對昔日澳門風貌甚感興趣
親子齊來加深了解基本法
親子齊來加深了解基本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