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民登記最後三天
來源:行政公職局

根據現行法律規定,合資格但未登記為選民的永久性居民如欲於明年(2021年)的立法會選舉中行使提名權、參選權及投票權,必須於今年(2020年)12月31日前登記為選民。

現距離12月31日只餘三天時間,行政公職局再次呼籲所有合資格但未做選民登記的永久性居民儘快辦理選民登記,確保能在明年的立法會選舉中行使各項權利。

最後三天,行政公職局除於辦公時間提供登記服務外,還將於氹仔花城公園旁(29日)、石排灣社區綜合大樓(30日)及祐漢街市公園(31日)設置選民登記站,由下午3時至7時為居民服務。

年滿18周歲的合資格居民亦可選擇使用自助服務機辦理登記申請。自助服務機分佈詳情可瀏覽選民登記網頁:www.re.gov.mo

行政公職局提醒,居民必須提供準確的常居所地址才可分配合適的投票地點。

此外,曾因司法判決等原因被註銷登記的選民如欲在明年立法會選舉中行使各項選舉權利,應再次提出登記申請。

如有查詢可於辦公時間致電8987 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