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職局更新法人選民清單
來源:行政公職局

行政公職局於本年1月28日完成選民登記冊的展示,其間並沒有收到任何利害關係人提起聲明異議。行政公職局於明天(2月9日)上載法人選民清單至選民登記網頁www.re.gov.mo/pclista2021/供查閱。該清單內列出各界別法人選民的名稱、會址、聯絡方式及選民登記代表的姓名。

第七屆立法會選舉已訂於2021年舉行,根據現行法律規定,只有被登錄於選民登記冊的有效選民才具有參與是次選舉的各項選舉權利。在已完成展示的法人選民登記冊內,登記狀況為有效的法人選民總數為813,分別為工商、金融界109、勞工界73、專業界62、社會服務界136、文化界135、教育界23及體育界275。登記狀況為中止的法人共4個,此等法人不能參與2021年的選舉活動。

如法人選民需更改清單資料,可透過填寫專用表格,向行政公職局提出。表格可於選民登記網頁www.re.gov.mo下載。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89871704或88668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