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基金會行政管理委員會副主席江海莉就職
來源:退休基金會

退休基金會行政管理委員會副主席江海莉今(11日) 宣誓就職,儀式由行政法務司司長張永春主持。

張永春致辭時感謝江海莉願意接受挑戰出任副主席一職,指出過去兩年,退休基金會在基金運營及優化服務方面做了大量工作,這是各領導主管及全體同事的努力成果,期望退休基金會上下一心,繼續積極完善各項工作。

江海莉致辭時對特區政府及行政法務司司長的信任及支持表示感謝。並表示,在新的工作崗位上,將憑著過往多年在退休基金會工作的經驗,竭盡所能輔助行政管理委員會代主席履行退休基金會職責,繼續與同事們發揮團隊合作精神,積極推進各項工作,為澳門特區政府服務。

江海莉擁有亞洲(澳門)國際公開大學工商管理學士學歷,1988年進入公職,曾擔任退休基金會高級技術員、財政管理廳廳長及公積金制度廳廳長,並於2012年1月起擔任退休基金會行政管理委員會全職行政管理人。

江海莉(右一) 就任退休基金會行政管理委員會副主席
江海莉(右一) 就任退休基金會行政管理委員會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