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職局舉行“轉入開考報考資訊” 線上會議
來源:行政公職局

行政公職局於本月13日在《特區公報》刋登了有關行政技術助理員、普查暨調查員、攝影師及視聽器材操作員、照相排版員及郵務文員職程 (俗稱195) 人員轉入技術輔導員職程(俗稱260)的開考通告。

按規定,符合條件的人員須向所屬部門提交報考文件,各部門隨後須統一把報名資料送交轉入開考的典試委員會。為了讓各部門更了解相關的“報考程序”及後續處理的工作流程,行政公職局於今(14日)天上午舉行了線上會議,邀請了四十多個部門的行政、人事附屬單位的主管及人員參與。

會議由行政公職局副局長馮若儀主持,會上公職局代表向與會者詳細介紹了相關程序及解答與會者線上的提問。

是次轉入開考的報考期為本年4月14日至4月27日,擬報考的公務人員應查閱開考通告及留意網上的“轉入開考及程序”專區的更新資訊。如投考人有任何查詢,可致電公職局的服務熱線:88668866。

公職局舉行“轉入開考報考資訊” 線上會議
公職局舉行“轉入開考報考資訊” 線上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