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工局與法務局合辦“網上法律知識闖關遊戲 – 勞動權益”特別大賽
來源:法務局

為迎接5月1日“國際勞動節”,以及向廣大市民推廣勞動範疇法律知識,提高全社會關注勞動法律,促進和諧勞資關係的氛圍,勞工事務局與法務局聯合舉辦“網上法律知識闖關遊戲 - 勞動權益”特別大賽,歡迎市民踴躍參加。

是次網上有獎遊戲將於5月1日至5月31日期間進行,凡持有效的澳門居民身份證的14歲以上的市民或持有效外地僱員身份認別證的外地僱員,只須關注或登入法務局的微信訂閱號(“澳門法務局”或“DSAJRAEM”)便可參加遊戲。參賽者在比賽期間參加遊戲次數不限,遊戲按參賽者每次答對問題的數量及回答時間進行計分及排名。

歡迎市民積極參與遊戲,加深對勞動權益的認識,並贏取豐富獎品。遊戲設有冠、亞、季軍各1名、2名一等獎、5名二等獎、15名三等獎,獲獎者分別可獲得面值3,000、2,000、1,000、500、300、100超市禮券﹔另外,25名優異獎獲獎者各得禮品包一份。

活動詳情可瀏覽勞工事務局網頁 www.dsal.gov.mo 及法務局網頁 www.dsaj.gov.mo ,微信公眾號「澳門法務局」,或致電法務局容先生(8795 7158)或勞工局歐陽小姐(8399 9839)查詢。

勞工局與法務局合辦“網上法律知識闖關遊戲 – 
勞動權益”特別大賽
勞工局與法務局合辦“網上法律知識闖關遊戲 – 勞動權益”特別大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