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非法旅館刑事化問題工作小組舉行首次會議
來源:行政法務司司長辦公室

由行政法務司司長陳海帆任協調員,研究非法旅館刑事化問題工作小組今(15)日下午舉行首次會議。

為綜合分析非法旅館的違法行爲是否刑事化的問題,以及加強打擊非法旅館的力度和成效,特區政府成立了研究非法旅館刑事化問題跨部門工作小組,工作小組今日舉行首次會議,與會的各部門代表深入討論現時非法旅館的現狀,以及檢視現時法律的規定及存在的問題。

行政法務司司長陳海帆表示,留意近期有若干懷疑為非法旅館的事件發生,特區政府十分關注非法旅館問題,期望透過剛成立的跨部門工作小組,就法律方面進行研究,深入分析所有問題的癥結,並提出解決問題的方法,同時,工作小組近期會約見關注團體聽取意見。

與會人員包括行政法務司司長辦公室、保安司司長辦公室、社會文化司司長辦公室、檢察長辦公室、法務局、治安警察局及旅遊局的代表。

研究非法旅館刑事化問題工作小組舉行首次會議
研究非法旅館刑事化問題工作小組舉行首次會議